• “创新从来都是九死一生” 2019-09-12
  • 大都无城:“二里头”之前是“满天星斗”的时代(图) 2019-09-12
  • 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召开,陈伟教授连任理事长 2019-09-01
  • 吴青峰携手年度古装剧《扶摇》 首度创作并献唱主题曲扶摇 吴青峰 2019-08-25
  • 《红楼梦》后四十回作者到底是谁? 2019-08-21
  • 极简谈资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02
  • 文代会、作代会系列访谈第三场 2019-07-31
  • 一图读懂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9-07-31
  • 坚持集体的和再来集体的有的实现了分房,这是市场经济吗? 2019-07-25
  • 首列氢动力列车明年将投入运营 2019-07-25
  • 沪深两市每年应该有50家企业退市,才能走上慢牛行情。 2019-07-20
  • 高群书痛批国产剧:现在很多“爆款”剧很可笑 2019-07-19
  • 一男子当街抢劫 多名朝阳群众见义勇为 2019-07-19
  • 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北京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 2019-07-16
  • 空腹吃荔枝会引发低血糖致死?专家:空腹才是真凶 2019-07-16
  • 乔丹巴黎圣日耳曼卫衣 乔丹巴黎圣日耳曼卫衣 姑苏美食网 网友中心 手机客户端
       帮助  
    发新话题
    阅读:24328 回复:92

    乔丹巴黎圣日耳曼联名:【苏胥湾】娟子的半年自装日记--跑偏风

    本主题由 值班编辑 于 2019-9-13 09:02 推荐至《姑苏网》首页
    引用:
    原帖由 50# 青庭设计装饰 于 2019-8-17 09:31 发表
    线条造型蛮多,是美式风格吗
    我是混搭风,总体简约小美

    引用:
    原帖由 59# 叶籽 于 2019-8-19 17:17 发表
    哈哈~我家一根石膏线都没有,我爸那时候反复问我,为什么不弄石膏线!
    我发现要么不用石膏线,要么多用点才好看

     
    引用:
    原帖由 62# Anita娟子 于 2019-8-20 12:09 发表
    我发现要么不用石膏线,要么多用点才好看
    是的,造型全靠它
     

    装柜体的开始,也是我最烦躁的时候

    师傅是不紧不慢的帮我安装着,可是装到后面问题不断的出来了
    1.开始是因为我水池边装了个前置过滤器,设计师来量尺寸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但是她的板材并没有切割只得让师傅现场切割,导致我开门后左手边是一个洞

    2.因为我用的是悍高的玻璃抽屉,在安装的时候导致了最上层的玻璃无法安装,师傅也很无语,这个高度你们不会提前算好的么?

    3.安装完我的灶台竟然有一半是在抽屉上面的,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

    4.拉手颜色鸳鸯,这个在目前的问题看来属于再小不过的问题了

    5.在装好门板过后又发现2个问题,一个是门板封边没封好,一个是铰链没有阻力


    好不容易给我装完了,另外安装的师傅从别家都安装回来了,我们的师傅还没安装好

    那个小伙子来帮忙了,可是在收尾的时候大钻头给我竖着砸地上了,哭死,一个洞,我刚美好的缝呐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看着难受

    最后来个整体效果


    [ 本帖最后由 Anita娟子 于 2019-8-27 10:59 编辑 ]

    然而我的定制橱柜之旅还没有结束

    橱柜安装第二次上门,除了整改了之前的拉手,门板,铰链处理了,这个抽屉的问题改了面板后安装了1个小时还是没能完安装好

    今天主要是装石英石的,原以为会很顺利吧,结果又被我颠覆了

    因为之前就告知过灶台和水槽的大小,所以灶台是切割好了拿过来的,由于我的水槽过大,所以,也是一边挡水磨好了带过来的,可是就在切割
    水槽的台面拼接处师傅角切大了,正好被我妈看到,师傅说没关系的缺的补上去就好了,我不要,我未知名要你补上去的台面

    我们绝绝后师傅说那下次再来

    橱柜安装第三次上门,这次上门把之前的台面给我重新弄好了,就是现场开孔的尘土真是毒气冲天,还巨难打扫,台面装完我们发现为什么台面和瑰丽之间远看有一条缝,是在是看不过去,我妈说你帮我把缝填上,然后师傅用石条给我堵上了---此刻我已经无力吐槽,找了老板娘,请不要一次次的给我重复的安装不好,老板娘说他们有个巡查的,正好过来看下问题
    于是来了一群人,带头的是老板,查看后说了几个问题,一个抽屉的解决方案,一个石条不合操作流程,需要替换pvc条,然后我妈说就走了

    橱柜安装第四次上门  更换了pvc条,打了洞,台面终于完工,心累   这个师傅走的时候还帮我保养好了交代了些注意事项


    第五次上门 安装橱柜,这个抽屉似乎成了老大难,总是安装不好,安装的师傅说他们也是第一次安装这种,难道我家就是试验品么?

    设计师和安装师傅不培训就上岗的嘛?这个来个师傅把我之前的抽屉全部拆了,再重新装,装了2小时终于好像可以了,但是我的仇敌地板被弄碎了一个坑
    此处超级想骂人   另外发现我蒸箱下面的抽屉面板竟然还留着条缝隙给我参观嘛,师傅说下次来一起弄吧



    第六次上门 终于给我安装好了抽屉,更换好了面板,销售说就我家事情多,别人家怎么没事呢?

    我也想问啊,你家产品这么不过关还算是高端产品?不说你的材料问题  这个设计师还御用的,我更换成3个抽屉,用的悍高玻璃抽能不能装上你不知道?面板的高度你量的时候不知道?反正是超级无语的,本来想在她家再订榻榻米的,后来过段放弃了

    [ 本帖最后由 Anita娟子 于 2019-8-27 11:38 编辑 ]

    到此处前前后后6次上门终于把厨房弄好了,
    我估计也没谁了,终于发现装修是真累

    在安装橱柜的同事我家的油漆工师傅已经速度的把我的墙面全部都弄好了呢


    颜色选的很纠结,因为我原来有一桶漆,所以为了环保买了一大桶的进口大师漆,只是看到色板我已经眼花
    最后就选了我一开始选用的基调灰色




    [ 本帖最后由 Anita娟子 于 2019-8-27 11:49 编辑 ]

    刷出来的颜色我还是挺喜欢的呢
    大太阳的时候客厅的灰色看上去有点微微范紫色

    就在我墙面好的同时,我订了一个多月的门也好啦  因为工厂的搬迁啥的晚了半个月

    老板第一时间拿到就给我家送了过来



    我超级喜欢这个小鸟的锁,可是分分钟降价也是醉了


    [ 本帖最后由 Anita娟子 于 2019-8-27 11:58 编辑 ]

    装这个锁的时候,安装师傅说这个锁是分体的,里面都是分体的,装一把起码半小时,要另收费,我电话老板,老板很爽快的和我讲他解决
    因为这个老板和我哥哥时认识的

    安装完门马不停滴的通知了安装地板,师傅一看说你家的要一天半
    好吧,我也没2个房间啊,师傅说难打

    早早的早上8:30师傅就准时到了我家楼下,准备开工




    [ 本帖最后由 Anita娟子 于 2019-8-27 12:06 编辑 ]

    分分钟感觉我家好快,就等着橱柜的门板定制了

    引用:
    原帖由 66# Anita娟子 于 2019-8-27 11:06 发表
    橱柜安装第二次上门,除了整改了之前的拉手,门板,铰链处理了,这个抽屉的问题改了面板后安装了1个小时还是没能完安装好

    今天主要是装石英石的,原以为会很顺利吧,结果又被我颠覆了

    因为之前就告知过 ...
    我都看晕了,这个从设计到制作以及安装都是有问题的??!

    引用:
    原帖由 75# 叶籽 于 2019-8-27 16:29 发表
    我都看晕了,这个从设计到制作以及安装都是有问题的??!
    恩恩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设计师,反正什么事情都遇到我头上了,别人家一次搞定

    引用:
    原帖由 70# Anita娟子 于 2019-8-27 11:54 发表
    就在我墙面好的同时,我订了一个多月的门也好啦  因为工厂的搬迁啥的晚了半个月

    老板第一时间拿到就给我家送了过来
    104524
    104525
    104526
    我超级喜欢这个小鸟的锁,可是分分钟降价也是醉了
    104523
    这个小鸟的锁好好看 很别致~

    真不容易啊

    看出楼主对于新宅的期待了

     
    引用:
    原帖由 78# 山水相伴 于 2019-8-30 16:29 发表
    真不容易啊//i1.mop-img.com/public/images/icons.png//i1.mop-img.com/public/kindeditor/themes/default2.png//i1.mop-img.com/public/images/logo.jpg
    心累啊
     

    发新话题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选项

    内容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后方可操作。

       

    与TA有关:
    @你关注的人,就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TA哦
    最多添加10

    [可按 Ctrl+Enter 发布]  预览帖子  恢复数据 (发帖失败点击恢复)  清空内容

    乔丹巴黎圣日耳曼卫衣

    回顶部

  • “创新从来都是九死一生” 2019-09-12
  • 大都无城:“二里头”之前是“满天星斗”的时代(图) 2019-09-12
  • 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召开,陈伟教授连任理事长 2019-09-01
  • 吴青峰携手年度古装剧《扶摇》 首度创作并献唱主题曲扶摇 吴青峰 2019-08-25
  • 《红楼梦》后四十回作者到底是谁? 2019-08-21
  • 极简谈资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8-02
  • 文代会、作代会系列访谈第三场 2019-07-31
  • 一图读懂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9-07-31
  • 坚持集体的和再来集体的有的实现了分房,这是市场经济吗? 2019-07-25
  • 首列氢动力列车明年将投入运营 2019-07-25
  • 沪深两市每年应该有50家企业退市,才能走上慢牛行情。 2019-07-20
  • 高群书痛批国产剧:现在很多“爆款”剧很可笑 2019-07-19
  • 一男子当街抢劫 多名朝阳群众见义勇为 2019-07-19
  • 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北京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 2019-07-16
  • 空腹吃荔枝会引发低血糖致死?专家:空腹才是真凶 2019-07-16
  • 赛车计划三屏 婚恋交友博彩漏洞诈骗破案 浙江11选5开奖结果 重庆时时彩开奖助手 爱波网足球中心 黑龙江福彩36选7走势图大星 北京时时官网 急速时时彩开奖走势图 福彩快三今天每期开奖 快乐双彩最新开奖号码 重庆时时实体店 重庆ssc微信时时彩群 黑龙江时时彩趋势分析软件 扑克推牌9怎么玩 北京赛pk10视频好用吗 江西新时时中奖qq群